D.Xir.兮儿

主凹凸世界雷卡,原耽地上多糖,王者荣耀狄芳,策芳

【血夜】第六章 咒枷

“雷狮大人留步!”那道黑影的声音听起来很急促,还未等他开口说明原因,雷狮就听到远处爆发出一声巨响,像是炮弹爆炸的声音,他心中生出一丝不详的预感。


“雷狮大人!战争爆发了!!!”


卡米尔一惊,走上前:“不是和谈了吗?为什么还会打起来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……就看见神使大人突然用技能攻击了人类的神使,然后……双方就打起来了,恐怕他们都等这一刻很久了,只是没找到机会而已……”


“这样啊,那我走了,你们打。”雷狮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然而来者立刻拦住他:“等等!雷狮大人,此行我不是为了禀报。”


说着,那人站起来,一抬手,一个法咒从他手中窜出,雷狮立刻闪避,谁知那法咒像导弹一样直直附在了雷狮身上,发出淡淡的白光,雷狮一惊,那法咒又散出一个黑色光环冲向卡米尔,同样附在了卡米尔身上,他瞳孔一缩,然后突然跪倒在地。


雷狮立刻抬手掐住那人的脖子:“这是什么法咒?你打算做什么!”


“雷狮……大人……这是咒枷,是神使大人吩咐我给您戴上的,它能将您一半的元力封印在这个血猎身上,解咒的方法有两种,一种是这个血猎死亡,另一种是……您得走出黑森林。”


“我杀了你没用?”雷狮双手掐紧。


“这是……神使的旨意……也是神使大人的法咒……您杀我没用,杀了神使大人才可以……”


“你以为这样你就能活下去了?”


“……”


卡米尔抬头看着雷狮和那人,刚刚雷狮身上强大的元力随咒枷附在他身上,令他被迫承受力量附身的痛苦,卡米尔目光冰冷,开口道:“封存的这部分元力里,有飞行能力?”


对方突然不怀好意地笑起来,他的喉咙被雷狮紧紧锁着,只能发出奇怪的笑声:“你猜啊。”


雷狮双目一凝,那人睁大眼睛,拼命挣扎,慢慢地放下了抓着雷狮的手。


卡米尔站起身,看着雷狮,后者转过头,对上前者的目光。良久,卡米尔开口:“你要杀了我吗?”


“我为什么要杀你?”雷狮反问,“难道你觉得,没了这一半的元力,我就出不了黑森林了吗?”


卡米尔还想再问,但不知为何,看着对方紫色的眼睛,他闭上嘴,堵住了将要出口的疑问。


“他们想逼我杀你,凭我的一半力量能走出黑森林,但肯定会受伤,按理说我没有必要为了你一个素未谋面的血猎这么做,杀了你快捷方便,但是,”雷狮目光冷了下来,“这让我感到非常不爽。居然妄图逼迫我雷狮做我自己不情愿的事……呵,如果只是我一个人,或许会受伤,但如果你也在的话,一切都说不定,他们也太不把血猎当回事了。”


“走吧。”


卡米尔怔了怔,然后抬手压了压帽檐:“去哪?”


“走去血界的路。你不是不想回人界么。恰巧我也没有去人界参观的打算。走过去血界的路吗?”


“走过。”


“那就好办了。我们走吧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