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Xir.兮儿

主凹凸世界雷卡,原耽地上多糖,王者荣耀狄芳,策芳

【血夜】第七章 狼人佩利

在黑夜笼罩下的黑森林中穿行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,今夜又是战争爆发的第一夜,本该寂静无声的森林中不断响起,兵器碰撞声、枪声、惨叫声不绝于耳。


怎么说这场战争的发动都跟卡米尔有直接或间接的联系,他很难做到不分散注意力去关注战场情况,当他意识到因为自己的分心两个人走的速度实在有些慢,便深吸口气,收回自己飘散的思绪。


所幸战火还集中在以僵尸殿为圆心的一片区域内,暂未向外扩散,雷狮和卡米尔得以全身而退,没被卷进去,但他们都不敢大意,毕竟黑森林里的怪物数量十分庞大。果然,没多久,一只巨大的黑色蜘蛛从树上落下,直爬向两人,被一道蓝色闪电击中后倒地不起。


“是魔蛛。”卡米尔蹲下身查看,“魔蛛的丝能够做成绷带,它的血液敷在伤口上还能疗伤,但可惜我身上没有容器,它也没吐丝。”


“那就算了,以后有的是机会再拿。”雷狮无所谓道。


“我希望我以后没有这个机会。”


闻言雷狮笑了笑:“希望如此吧。”


卡米尔正欲开口,忽然听见一声狼叫,没等他作出反应雷狮便抬起手挡在了他面前,狼人锋利的牙齿顿时深深刺入了雷狮的手臂,后者闷哼一声,抬起另一只手劈下闪电,狼人松了嘴,哀嚎一声便又张大血盆大口冲过来,雷狮反手扔给卡米尔一把枪,然后用雷电凝成护盾,狼人一口咬在坚盾上,还没来得及怒吼就被子弹射穿了右胸,应声倒地。


卡米尔见状立刻跑过去查看雷狮的情况,雷狮手臂上的咬痕触目惊心,卡米尔没说话,走到魔蛛旁边,一把划开魔蛛皮肤,蓝色的血液立刻喷灌而出,卡米尔用手作盆状接了一点,然后把血倒在了雷狮手臂上,后者伤口立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。


卡米尔表情略显严肃:“狼人咬人,人会被同化成狼人,你……”


雷狮打断了他:“这对血族没用。”说着,雷狮掠过卡米尔,走到倒下的狼人面前,一把抓起狼人的头,把自己的血灌进狼人嘴里。


卡米尔一下子没懂雷狮这是什么操作,只见雷狮定定地看着狼人,然后卡米尔惊讶地发现狼人的脸部正发生着剧烈的变化,狼的嘴脸退下,换上的是人脸。


“佩利。”雷狮平静道。


狼人清醒过来,他看到雷狮,一惊,立刻跳起来:“雷……雷狮老大!”


“原来你在这。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?”
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雷狮老大,你知道,他们说我是狼人,要放逐我,就迷晕了我……醒来我就看见你了……等等,这人谁啊!”佩利转头看见卡米尔,惊讶张嘴:“也是狼人吗?”


“不是。我路上捡的人类。”雷狮面不改色。


某路上捡的:“……”


卡米尔决定不跟雷狮计较:“原来血族的血有这个作用吗?”


“你们人类不知道的事情多的是。佩利,帕洛斯呢?”


“我不知道啊老大,自从我被赶出去后就没见过他人影了……原来老大你也不知道帕洛斯去哪了啊,我还想问你呢!”


“这就很奇怪了。”雷狮低声喃喃道,然后又抬头看向佩利:“走吧,跟我回血界。”


“可是雷狮老大,他们不会让我回去的。”佩利挠挠头:“他们说狼人很危险,不应该出现在国境内……”


“他们说什么你信什么?”雷狮忽然加重了语气,“他们不过是想找借口削弱我的势力而已,狼人危险?血界谁不知道血族的血可以压制狼人的狼性?呵,一群龌龊的老鼠。”


佩利被雷狮突然这一凶吓了一跳,竟下意识躲到卡米尔身后,在后者耳边耳语道:“雷狮老大生气很可怕的,你最好别招惹他,后果很严重……”


卡米尔:“……”


“别管那么多,先走出森林再说。”雷狮平静下来,转身继续走,卡米尔直接绕开,佩利无处可躲,盯着雷狮看了一会,确认自己老大已经消气了才松口气跟了上去。


一路上,佩利也不敢跟雷狮说话,他便跟上卡米尔,一边走一边叨叨:“喂,老大说你是他捡到的,他在哪捡到的你啊?你也是狼人吗?不对,老大说你是人类,普通人类会上这来?那你是哨兵还是向导?是哨兵的话正好,我好久没打过架了,想活动活动筋骨!”


卡米尔:“……”


“喂,你是不会说话吗?喂!你这人怎么不理人啊!喂!”


“我不叫喂。”卡米尔转过头,由于围巾和帽子的遮挡,佩利只能看见他的眼睛,此刻那双蓝色的眼眸里透着冰冷的光,“我叫卡米尔,是血猎。”


佩利被这突如其来的寒气整得哆嗦了一下,但这并不会让他的兴致有丝毫消减:“血猎?!好啊,那个谁,来跟我打一架!”


没等卡米尔拒绝,佩利便突然一拳砸了过来,卡米尔目光一冷,张开手掌挡住佩利这一拳,没有后退半步,稳稳地站在原地,佩利惊讶一瞬,随即惊喜地大叫道:“不错嘛!那再来啊!”


“现在不是打架的时……”没等卡米尔说完,佩利便挥起另一只拳头,他的速度太快,卡米尔只来得及抬起手臂遮挡,然后整个人往后飞去,他在空中旋转一圈后随着绿光落地,佩利正欲再冲,忽然一道雷光闪现在他面前,佩利惊得连连后退,只听雷狮冷冷地说:“现在不是时候,等出了森林随便你打。”


佩利闻言十分不服,但没有办法,只好悻悻地放下拳头,卡米尔揉了揉被震得生疼的手腕,也走上前。


三个人每一个人说话,走得也很快,刀枪的声音也越来越小。这个森林实在过于庞大,一眼望去全是树木的地方即便三人都很熟悉黑森林,却也容易失去方向,所以卡米尔每走一段路都要在树上刻下一个标记,以免迷路。


他们的脚踩在满地落叶上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,耳边还时不时响起蛇的嘶嘶声,圆月当空,月光透过密密麻麻的树叶照射下来,更显森林幽静飘渺。卡米尔在手里凝聚了一团蓝色光芒用于照明,蓝光白光交织,照亮了他们的前路。


“等一等。”雷狮突然抬手,卡米尔和佩利停下,雷狮仔细听了一会,说:“是蛇。”


卡米尔抬手,蓝光变亮,但没有蛇的踪影,蛇的嘶嘶声却越来越大,越来越近,三人便背靠背,随时提防。


突然,卡米尔眼前地上石块和土块炸裂开来,卡米尔一惊,只见一个长长的黑影从地下钻出,猝不及防地和一双绿色的眼睛对上。


“是蛇怪!”卡米尔低呼一声,举起一直握在右手中的枪,直接瞄准了一只绿眼睛,扣下扳机,蛇怪立刻躲闪,子弹只是射入了它眼睛下方的表皮,蛇怪一边“嘶嘶”叫着一边张开大嘴,露出里面的尖牙,佩利眼疾手快地一把拉过卡米尔撒腿就跑,雷狮紧随其后,蛇怪一口咬了个空,怒不可遏地滑行着追上去。


雷狮一边跑一边控制雷电不断攻击蛇怪的眼睛,但蛇怪也知道自己眼睛是弱点,每当雷狮攻击时它便一甩尾巴挡掉攻击,卡米尔时不时还能找到回头射击的机会,但因目标处于极速爬行状态,加上对方懂得闪避,子弹根本无法准确命中要害。佩利擅长近战,这种情况下只能干着急。


正当佩利思考是不是停下来跟蛇怪互咬更好一些时,雷狮冲他喊了一句:“佩利你的元力技能呢?!!!”


“啊,对啊!”佩利一拍脑袋,他脖子上挂着的珠子立刻飞起,不断变大,然后直直冲向蛇怪下方,一阵紫光发出,蛇怪突然倒了下去,像是被什么吸引住了一样紧贴着地面,无论怎么挣扎都没法摆脱。


另外两人都没有浪费时间,雷电和子弹同时冲向蛇怪的双眼,蛇怪痛苦地喊叫着,突然一团紫雾从它口中吐出。经常出任务杀怪物的卡米尔立刻认出来:“是阿斯兰蛇怪的毒烟!快走!那是剧毒!”


雷狮和佩利立刻停下走向蛇怪的脚步,转头就跑,紫雾移动速度非常快,卡米尔双目一凝,绿光在三人周边亮起,雷狮和佩利都感到自己受的重力小了一些,明白这是卡米尔的元力技能,便加速往前,然后,他们一脚踏进了一片雪白的区域,毒雾像被什么阻拦了一样,停在雪白边界,不再继续往前。


而此刻呈现在三人眼前的,是茫茫的一片白色蒲公英花海。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